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10 13:54

S7小组赛轮选手排名出炉 RNG全队血洗推荐排行榜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S7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打完了,在这次的世界赛上,LPL的三支队伍除了EDG表现的很糟糕以外,其他的两支队伍WE和RNG都表现的十分不错,特别是RNG以三场全胜的姿态拿下了第一轮的小组第一。

在今天韩国的一个名叫Best.gg数据网站上更新了小组赛第一轮的职业选手排名情况,其中根据选手的击杀、助攻、死亡、补刀等等数据作为排名参考,排列出了名单,RNG的各个选手占据了排行榜的第一,就算是以数据来说,RNG都是当之无愧的首位!

在榜单上EDG的Meiko竟然是意外上榜,没想到0-3的EDG,Meiko都能拿到第二的好成绩,由此可见EDG的上中野的问题确实是很大。

不过感觉看到这个名单有点慌啊,这么奶RNG真的好吗,虽然已经是三场全胜,但是毕竟还有三场,还是放宽心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比较好,这样的排名数据感觉也说明不了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