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10 17:17

EDG战队三连败惨遭诽谤 战队老板怒怼喷子:立刻停止造谣!

自上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之后,同为LPL赛区的EDG和RNG战队比赛结果却截然不同,一个是三连败被舆论批判,另一个是三连胜被鼓励吹捧。由于EDG战队的三连败创造了战队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成绩,因此让粉丝和观众们大跌眼镜,各种各样的批判声都不绝于耳。

然而对于战队的失误被网友们吐槽是无可厚非的,俗话说得好孰能无过,就连可怕的SKT战队也都发挥失常的时候,所以我们也能够理解EDG战队被网友喷,他们自己也知道输比赛避免不了被骂的结局~!

而在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EDG战队涉嫌透露战术给TSM和G2 的消息,随后还有EDG战队不和RNG以及WE战队一起集训事件,还有就是EDG战队成员不训练集体去看电影等等事件被指出来。虽然从消息看来貌似有理有据,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答复。

在EDG战队三连败的风口浪尖上,这些刺耳的言论就如同星星之火一样,迅速在LOL游戏圈里炸开了锅,EDG战队也被大张挞伐,瞬间就成为此次S7 总决赛最悲催的战队!

不过今日EDG战队老板终于忍不住发话了,表示对以上不实言论进行的斥责,并警告如果再生诽谤谣言将使用法律手段对造谣者提诉。同时也澄清了泄密门和电影门事件。但是他也承认目前战队在发挥上确实表现不佳好的建议都会虚心接受的,但是诽谤和造谣是不能接受,还声称如今全队也在加紧训练准备迎战第二轮比赛~!

回过头来想想作为LPL赛区的战队根本没有动机去做所谓的泄密门事件。而可能因为EDG战队是最晚到武汉集训的,所以很可能没有跟上RNG和WE战队的训练步伐,至于为看电影而耽搁训练更是不可能的事,最后小编还是希望EDG能够再接再厉,想上次一样能够创造让三追三的奇迹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