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09 14:47

EDG惨遭三连败 厂长国服改名立志小组出线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昨天,S7全球总决赛的第一轮小组赛已经结束,EDG在这次小组赛上表现十分的痛心,0-3的战绩让整个LPL的脸上都无光,输给SKT没什么,输给实力不敌自己的AHQ和C9真的让人看不懂,恨铁不成钢,网友们已经失望太久了。

就在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厂长改了自己国服的ID,厂长在峡谷之巅的名字成为了“win3”,看的出厂长经过这次三连败之后,还是非常的坚强的,面对如此的绝境还是想要出线。

如果EDG要出线的话,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胜,而且还要看其他战队的脸色,如果一旦这样的绝境都能出线,这将会成为LOL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然而真的能如厂长所愿么?

在输的这三场比赛中,场场都让人看的揪心,特别是还成全了SKT的那一波精彩的团战操作,更是让人郁闷,不管如何,在未来的第二轮小组赛中,希望EDG不会输的太难看,能给这么多疯狂支持EDG战队的粉丝一个好一点的交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