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9 15:09

WE三比零越南YG战队正式晋级 康帝被封为龙的传人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S7世界总决赛的入围淘汰赛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场比赛,大家最为关注的WE的晋级赛来了,可喜可贺的是,WE以三比零的大比分完虐越南的YG战队,以完美的战绩强势晋级小组赛!在这次入围赛中可谓是最为亮眼的战队了。

在第一场比赛中WE拿出非常好的阵容,上单兰博,大舅子大嘴加上ben的宝石,感觉想输都难,果不其然,前期就一路顺风到比赛结束,condi的皇子节奏带的很好,最终25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最为刺激的要属第二场了,康帝再次拿出EZ打野,兮夜中单飞机加上ADC形成3AD阵容!不过YG的中单辛德拉发挥出色,一度让WE陷入困境,局势大逆风!正在此时,最牛逼的操作来了,condi的打野EZ在YG有大虫子和瞎子的情况下,连续两次的抢到大龙,WE转危为安,最后在这两条大龙的经济帮助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康帝不亏为龙的传人!

不知道是不是YG的心态崩了,第三场也是非常快速的就结束了,WE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三比零的大比分战胜YG战队,正式的晋级了小组赛!恭喜W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