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07 20:45

EDG惨败于C9三连败 厂长输出4600出线无望

S7全球总决赛已经来到了小组赛的第三天,LPL的头号种子选手EDG对阵北美三号种子C9,在前两天的比赛中,EDG接连输给了AHQ和SKT,今天的比赛对于EDG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可惜的是,EDG惨败给C9战队,至此出线已经十分的艰难,可以说还要看其他战队的发挥并且接下来的比赛EDG只能胜不许败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这三次输可谓是真的憋屈,中单的Scout的奥巴马在这次的比赛中背锅最大,一开始就打的非常的冒进,在上单有慎大招的情况下,硬是想单杀对方的辛德拉,导致被慎和男枪针对,接连两次被击杀,EDG彻底的陷入了被动,早早的失去了节奏,男枪也打的越来越有自信。

前期EDG陷入被动之后就打的越来越力不从心,虽然在中期和后期有胆量硬开团,可是C9装备已然是成型,胜利无望,最终C9轻松拿下比赛,EDG惨遭三连败。这场比赛战绩厂长只打出了4600的输出,落下了黑点。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粉丝纷纷围攻EDG的微博,确实观众已经是非常的愤怒了,也正如米勒在解说中说到,EDG对不起现场观众的呐喊。

希望这次三连败能彻底打醒EDG,已经是背水一战了,如果第四场还输了的话,那技不如人,还是趁早回家的好,免得丢人现眼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