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10-05 16:31

又献祭小狗!S7 总决赛首日RNG轻取开门红,非主流战胜不了我们的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10 月 5 日,万众期待的S7 总决赛终于开始了正赛!首战由RNG对阵来自土耳其的FB战队,最终 5 个中国小伙子不负众望,战胜了因发型特异而被称为“非主流”的FB,拿下了LPL开门红!

FB战队在初期还是有拿到过优势的,他们做了一个不错的开团设计拿下了麻辣香锅的一血,不过RNG很快将节奏夺回。或许是第一场比赛所以比较谨慎,双方几乎是和平发育到了 30 分钟左右,RNG抓住对方中单在上路一个走位的失误,将这个人头拿下,并迅速推掉了上二塔及高地。

随后RNG抱团拿大龙拿资源将三路高地全部推掉,并集结高地组织最后一波进攻。RNG使出绝技“献祭小狗”,FB用尽所有技能杀死了小狗后被RNG反打直接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RNG!

双方输出并没有太大差距,但RNG用运营和团战能力完全碾压了对方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MVP颁给了拿出自己昔日招牌英雄流浪法师的小虎,他在本场比赛的发挥非常稳定,在进攻高地时更用肉身勾引敌方五人,成功开大招金身逃离的亮眼操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希望LPL战队在后续比赛中能继续获得胜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