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1 09:58

EDG2比0输给京东队被喷 粉丝不服:我们战队是在隐藏战术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还有2天S7世界总决赛就要开始了,三支LPL的队伍已经在加紧训练了,然而最近一场NEST的线上比赛让EDG的粉丝寒了心,EDG对阵弱队JDG的BO3对决本来以为是2比0的强势碾压局,没想到结果竟然是EDG被碾压了。

在这次的BO3中,上单奥迪还是老样子,对比之前的比赛,一如既往的菜,丝毫看不到一丝丝的进步,全队助攻最低,连补刀也被拉下太远,第二场比赛厂长0-6的战绩傲视群雄,最后大比分输给了JDG战队,粉丝看了都心酸不已。

对于这次NEST线上赛的比赛,让人很意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是,EDG的官方微博连战报不敢发了,去微博上一看就仅仅是一场2比1赢了GT的比赛战报,而输给JDG的却没发,这是怕喷?所以很多网友就组团去嘲讽了,没想到的是EDG的粉丝死护战队,表示一个不重要的比赛都没使出全力,更有甚者表示EDG是在隐藏战术,让人啼笑皆非。

LPL的三支队伍中,就只有EDG没去集训了,为什么呢?就是去捞了一波钱,在18号的时候去参加了一次线下的嘉年华,想必很多玩家已经知道了,这次其他战队都早早的去了武汉帮助LPL的队伍进行集训,没想到的是EDG竟然为了这个嘉年华在一个月前就决定了。

现在来看S7的分组情况,就按现在EDG的状态来看,十有八九是凉了,不管怎么说,比赛还没开始,结果还未预料,希望这次的比赛能给EDG敲响警钟,如果要是没出线的话,未来EDG的日子恐怕很难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