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3 13:24

LOL主播全在吃鸡?S7 在即送祝福的却都是些娱乐主播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9 月 23 日英雄联盟S7 总决赛开始了激烈的对决,WE战队将首先在入围赛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强队厮杀夺取最后的四张晋级门票。往年这一时刻各大主播们都会纷纷发出祝福,今年却是另一番景象。

LOL的各大主播们似乎都忙着吃鸡,不得不说这款游戏当前的热度的确影响到了很多主播,就连LOL世界最大赛事来临也都停不下来,看了不禁有些心酸,游戏霸主英雄联盟真的是在走下坡路了。

LOL一姐Miss也加入了吃鸡队伍,但不知道为什么网友都疯狂劝她:去买个挂吧,求求你了(滑稽脸)

LOL元老笑笑也在近日玩了这游戏,还在第一次单排中就 6 杀吃鸡获胜。不过似乎都没人在关注S7,相反的是为LPL送出祝福的却反而是些娱乐主播。

户外主播虎子就在第一时间录小视频为家门口打比赛的WE加油助阵,一声嘶吼的LPL必胜让人不禁为之震颤。

虎牙新晋的人气歌姬林阿兔之前就曾在骚男的直播间中出现过,这一次她也为LPL送出了祝福,软软的萌妹子加油WE队员听完怕是都要酥了。

除此之外,为LPL加油的小主播们还有很多很多,每人的一句祝福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为LPL助阵!

诚如几位主播所说,这一次LPL战队将在家门口打比赛,所有人都将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排除杂念打出自己的风采,加油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