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0 11:16

阴阳师moba好玩吗 阴阳师moba游戏特色介绍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网易代号MOBA新手游已经于昨天开启首测,这款游戏在还未开测就备受玩家们期待,那么这款游戏到底好不好玩,接下来就来看看阴阳师moba游戏特色介绍。

阴阳师moba是没有铭文系统的,铭文系统是moba游戏的标配,既然阴阳师moba已经排除掉这个系统了,改成天赋系统,想必在游戏对决中会更加具体策略吧。

这游戏还有镜像地图模式,这或许可以规避地图方面不同所带来的影响吧,看得出网易为了创造出最公平的对线环境也是蛮拼的。由于镜像地图的加入,玩家们在对线期会有更多的可操作空间吧。

就目前来看,代号moba游戏里充满着满满的阴阳师元素。玩过阴阳师的玩家们再来玩这款游戏的话应该会很熟悉吧。希望大家都能成功预约代号MOBA,毕竟好游戏不容错过。这些大的对战地图、迷雾系、阴阳师题材英雄的加入,新颖的技能设定,可以让玩家们感受到一款与众不同的moba游戏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