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19 16:17

代号moba好玩吗 代号moba特色玩法解析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代号Moba在9月19日开启了精英内部测试,这款网易的神秘MOBA手游大作终于是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原来代号MOBA其实就是阴阳师MOBA,把阴阳师的式神代入到游戏中,号称是无铭文的公平竞技游戏,那么代号MOBA到底好不好玩呢?又有什么特色的玩法?下面就来一一介绍!

阴阳术

目前就贴吧玩家曝光的视频和截图看,大致可以看出一个轮廓了,其中网易的这款的游戏重点的是打造无铭文的公平技能游戏,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是需要铭文的,一些好的铭文可以给比赛增添很多优势,但是代号MOBA所谓的无铭文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在代号MOBA中确确实实是没有铭文,但是被一个叫阴阳术的系统代替了,这个系统其实是类似英雄联盟中的天赋,你可以在八卦阵的中选择你想要的被动天赋加成,每个格子里面的技能都是不同的。

灵咒

在代号MOBA中,所谓的灵咒就是英雄联盟中的DF技能,可以看出很多技能都是相似的

英雄技能

乍一看代号MOBA跟王者荣耀在地图和实际的游玩过程中很多元素都是相似的,王者荣耀一般是3个技能,而代号MOBA则一般是4个技能。这样的话相比起王者荣耀就会更加的考验操作了。

就目前来代号MOBA看除了这些就没什么其他的不同了,就现在玩家的试玩来说,大家对这款游戏的评价的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流畅的手感和精美的建模,相信一些喜欢二次元和阴阳师同时又喜欢MOBA类游戏的玩家会爱上这款游戏,目前游戏还在内测中,内容没有想象中的多,但是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完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