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06 10:51

司马老贼确认续约OMG? 流言不攻自破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次的LPL夏季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这次的比赛上,RNG、EDG和WE夺得了这次去S7世界总决赛的门票,令人遗憾的就是OMG的全华班战队,特别是OMG在这次比赛上还出现了很多状况,稳定首发也是核心的司马老贼和俱乐部闹了矛盾,处理的方式也是极为不妥,所以很多人都猜测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司马老贼不会再待在OMG了。

就在这样的言论日益高涨的时候,有一位内部的知情人员曝光了司马老贼续约了OMG战队,这位网友的可信度还是挺高的,很多电竞圈的大佬都有关注这个人,再结合下平时发微博的言论来看,确实是从事电竞相关的工作,也有和WE或者是OMG有交集,所以这次的传闻应该是真的。

司马老贼是今年12月份到期,这离的也不远了,所以续约应该是这段时间内,虽然这次司马老贼没进S7,但是心态已经是调整好了,最近还和是世界妹一起去吃海底捞,看起来还是很开心的。

这下担心司马老贼的粉丝应该是可以放宽心了,希望司马老贼明年能冲进S8,期待下次的表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