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04 14:32

LOL六周年表演赛解说娃娃被喷辣鸡 娃娃:有本事线下来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LOL六周年庆典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这其中当然就包括了周杰伦和吴亦凡的表演赛,在这次的表演赛中,除了这两位明星之外还有大主播和LOL主持人和解说一起组成。最后由周杰伦率领的超越队翻盘取得胜利。

在这次表演赛中,吴亦凡表现的十分亮眼,中路的乌鸦面对2人的gank还反杀一人,但是在吴亦凡队里的解说娃娃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选择了打野,不仅被野怪单杀,表现还没什么可看的。这次表演赛后,一位愤怒的网友就跑到娃娃的微博下面大骂,这实力连青铜5都不如,还有脸做解说什么的。

这话被娃娃看到,气到不行,直接的挂出来,表示无论来线下,无论是真人PK还是打LOL都奉陪到底,这话一出来,就遭到一些网友的谴责,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没必要和这样的人过不去,喷人不好,也有网友表示支持,被骂就要还击。

这件事并没什么好说的,网上喷子多了去了,就算是娃娃打的菜,一场表演赛也没什么好说的,只为娱乐,确实遇到这样的喷子还是无视的好,不然和他对喷,也会惹的自身一身骚,得不尝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