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01 20:29

RNG走A怪真面目遭到曝光 原来是一只可爱的萌正太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还记得之前在韩服叱咤风云的那位“走A怪”吗?仅仅17岁就参加了皇族RNG的青训营,之后更是因为这件事脱颖而出,成为了LOL玩家心目中第二个可能成为Uzi的人。可惜的是一直以来,这位叫戴志春的小伙子就没露过脸,就算是之后开了直播,都只是露了一只手,真的很让人好奇到底是长什么样子。

走A怪在青训营中参加了LDL的预选赛,虽然被淘汰了,连预选赛都没过,不过这个是中单的太菜的锅,连续被单杀5次,直接崩盘。也有一些玩家去现场观看了这次的预选赛,然后重点来了,走A怪的照片遭到曝光!

不得不说这位小伙子侧面还是长的非常的清秀的,感觉如果真的要是进入到了LPL,会得到一大票女粉的疯狂追捧,在这位爆料的女网友下面还有一位网友放出了走A怪的正面照,一起来欣赏下。

看的出这位小伙子还是非常的稚嫩,虽然这次没有通过预选赛,但是看的出已经是尽力了,而且罪在中路,一个劫0-6的战绩,被男刀疯狂单杀5次,现在的版本对ADC本来就不友好,比赛输了确实是情有可原,希望未来能在LPL的比赛场上看到这位小伙子的身影吧!

RNG走A怪个人资料详细介绍: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