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25 09:04

PDD宣布正式解散YM战队 承诺为所有队员找好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8月24日下午,一场YM战队的生死局正式打响,PDD从今年开始,陆陆续续的在直播中就提到要解散YM战队,在前天直播中更是直言如果这次YM进不了LPL的话就直接解散,结果昨天VG连下三局,YM落败的同时也宣示着这支顽强的战队正式解散。

其实对于这个结果还是不意外的,毕竟这已经是最后一届LSPL了,下一届开始就是全新的联赛LDL!所以,PDD的选择是可以理解的,PDD一直都在抱怨战队花钱,一个月就要花费将近30万的资金,一年下来就是360万。

心疼一波PDD,战队其实是非常耗财力的,不仅仅是要请专业的人员管理以及教练,还有场地等等,成绩不好就拉不到赞助,可想而知PDD就个人来说,虽然资金是比我们普通人是多多了,但比起一些公司财团是差多了,并且PDD承诺为队员找到下家,真的是很有良心了,网友也对此表示支持。

希望离开YM的队员不要灰心丧气,虽然是7进7出,很多次都是差一点就进LPL了,也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希望他们能到下家的时候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