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21 08:56

EDG厂长妙计平天下 司马老贼刚管理恐将离队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PL夏季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这次虽然OMG战队10胜6负收官累积10分还算不错,但是发生一件影响非常大的禁赛事件,昨天OMG官博发声称司马老贼不服从战术安排取消首发位置,引起轩然大波,这件事可大可小,这对于OMG的季后赛也是非常的不利。

随着这件事情的发酵,各种质疑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有骂管理层的,也有说司马老贼确实要管管的,甚至还牵扯上了EDG的厂长。在这件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官博热评第一就是嘲讽EDG厂长的。这件事情就要追溯到之前厂长聊天记录的曝光,司马老贼疑似跟自家的打野不合,司马老贼抱怨打野不敢开团。厂长的这个聊天记录很有可能让OMG内部产生不和谐因素,结果就出现了这档子事情。

司马老贼显然这次是打算和解了,对于此次的判罚也是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先是发千字来还原事实的真相,以司马老贼的性格感觉这辈子的字都打完了,随后赞了这次处罚的声明,这个点赞其实应该是嘲讽OMG的管理层。

对于此次的禁赛来说,如果队内都沟通好的话,那感觉事情不是很大,但是以司马老贼的脾气应该是那种,不是自己的错,再怎么都不会认错的人,所以如果OMG的管理层不进行道歉的话,怕是真的会很影响未来的比赛和队内的和谐,特别是出现了厂长聊天记录的曝光这件事之后就更加的敏感了,现在只能期望这件事能完美的解决,也希望厂长长点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