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18 15:50

EDG惨遭IG剃光头 这上单奥迪真的是捡到宝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8月17日,马上LOL夏季的常规赛就要结束了,这次被寄予厚望的EDG战队对阵的是IG战队,然而这次EDG显然是轻敌了,在第一场放上奥迪和爱萝莉和zet,EDG的想法可能是想让替补练练手,没想到被IG战队血虐了,第二场EDG上主力,但是状态并不是很好,最后以0比2输给IG。

第一场从打野爱萝莉自送一血开始就崩盘了,OB小王子奥迪仍然统领全场,一波纳尔取消TP成功的卖了队员,导致IG拿下大龙,这画面有点似曾相识,最后一波,在面对IG咄咄逼人的攻势下,奥迪不负众望,在大招和闪现都在的情况下,在逃跑的过程中死亡。

就连坐在解说席上的娃娃和米勒也对EDG的这次换人一脸懵逼。

这次EDG被IG剃光头,粉丝意外的不像以前一样维护EDG,而是愤怒的指责EDG为什么在第一场上奥迪和爱萝莉,显然是对EDG这样不负责任的比赛安排表示愤怒。这让小编想到洲际赛上,本来是关乎LPL集体荣誉的事情,但是EDG毫不犹豫的上了替补去练手,险些导致LPL输给LMS,如果不是后来的将功补过,这真的要被钉在耻辱柱上。

不得不说这个EDG的上单奥迪真的是一块宝,只要有他在,EDG永不团灭!在洲际赛上畏手畏脚让无数观众从愤怒到后面看笑了。本来以为经过这一次的洗礼之后会长点记性,但是奥迪还是那个奥迪,真的很担心这次S7,看看这次LPL的队伍的表现,恐怕又是SKT夺冠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