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18 13:31

WE女粉爆料Condi赛前找女友风花雪月 引60E小姐姐内讧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在LOL圈子里貌似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意外多的撕逼事件,LPL夏季赛还在进行中,昨日的一场WE对阵SS的比赛中,WE以1比2输给了实力强劲的Snake战队,本来俗话说的好,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想到这次的失利却引出一场粉丝之间的撕逼。

起因是一个WE兮夜女粉在微博爆料在这次赛前,Condi找上女友去风花雪月了一把,结果这次的比赛WE大败,然后粉丝就警告Condi不要再去风花雪月了。

这让很多WE的其他粉丝看的不满,就开始反驳,虽然Condi是表现不好,但是这样说的话会显得太过分了。

小编很意外为什么LOL圈子里,怎么这么多事情,职业选手之间各种闹事就算了,各种职业选手的女朋友也是惹事的主,感觉这些职业选手不是来打比赛的,而是来找女朋友的。

也难怪LPL现在的实力差的要命,虽然这次赢得了洲际赛,但是都看的出韩国队太轻敌了,而且并不是打的BO5,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反而更应该警惕,同样的轻敌错误想必韩国队是不会再犯了,这次S7上,如果再次发生连外卡队都打不过的状况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上,那怕是LPL的灭顶之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