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16 14:06

司马老贼微博被爆 只因EDG厂长曝光聊天记录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经常看到LOL的玩家在各大论坛和贴吧上讨论厂长和司马老贼的这次事情,先是厂长直播的时候点开了与司马老贼的聊天框,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司马老贼在吐槽自己的打野队友,昨天还在说很可能司马老贼就因为这样会遭到抨击并且也会导致OMG队内人员的不和谐。

果不其然,这才过去一天,这件事情就在网络上发酵了,瞬间就有很多网友跑去司马老贼的微博底下爆破了,司马老贼已经是几个月没发过微博了,所以喷子大军瞄准了最新的那条微博底下骂起来,但是随着事情的进一步扩大,很多理智的粉丝也出来表示支持司马老贼。

不管这次厂长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泄露,这都是厂长的引起的,希望能让厂长吸取个教训,之前Uzi和无状态的事情也是厂长聊天记录的问题,现在大家也开始调侃厂长是电竞柯南体,走到哪里,哪里就出事。

OMG队内肯定都知道这件事情了,J皇作为司马老贼也应该会谅解老马这次的行为,毕竟谁打游戏不会抱怨下,如果大家都摊开来说,有可能感情比原来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