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10 13:42

LOL韩服兮夜嘲讽Uzi走位垃圾 狗粉怒爆直播间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众所周知,国内的职业选手平时全部都是集中在韩服进行训练的,所以各个队的职业选手都会经常性的在Rank局中碰面,在昨晚的一场Rank局中,Uzi和兮夜就碰上了并且是一家的,结果就发生了一件直播间爆破事件。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Uzi和兮夜还有Mata排位碰到了一起,兮夜梦魇打野,本来uzi和Mata打的非常的不错,马上胜利在望,但是在最后的一波团战中,uzi走位连续的失误,被机器人连续的勾中了三次,大家都知道在后期一波团战的胜利就能奠定胜局,所以Uzi和兮夜这把就输了,随后兮夜就在直播中吐槽Uzi走位不好一波团战都能吃机器人三个Q。

然而比赛结束,Uzi的数据十分的好看,伤害也是全场第一,兮夜的梦魇打野死了18次,数据就显得异常的难看了。所以这句吐槽的话语让狗粉瞬间的愤怒,最后的团战确实被勾了被迫开团,是Uzi走位失误,但是整场比赛都是Uzi在打输出,兮夜全局下来对战局贡献不大,然后造成了狗粉跑去兮夜直播间狂骂的局面。

网友有站队Uzi的,也有站队兮夜的,各种都有各种的理由,挺uzi的认为不是uzi早输了比赛轮不到兮夜去BB,挺兮夜的认为最后团战确实是uzi的锅,一时间也说不清到底是谁的锅。小编认为是粉丝太上纲上线了,本来职业队之间都是相互认识的,大家因为谁失误打的不好吐槽下都是人之常情,小事闹大,本来大家都没什么的,搞到最后当事人都尴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