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8-08 10:51

RNG的走A怪火遍LOL圈 马上开始着手做直播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几天走A怪的新闻那真的是铺天盖地的多,一个韩服的中国人把Faker都打懵逼了,以为是开挂,“走A怪事件”迅速的发酵,最后被证实为皇族RNG的一位年仅17岁的青训营的职业选手,让人惊呼国产ADC有接班人了!

对于“走A怪事件”越炒越热的现象,也侧面说明了LPL急需这样的人才,而且这位叫戴志春小伙子还正值青春年少,未来的潜力那是相当大的,所以很多网友激动的心情也是能理解的。

昨日,熊猫tv就在自己的官博公布了一则关于疑似走A怪的消息,看熊猫tv发的这个图应该是走A怪戴志春没跑了,就在今晚进行直播,但是昨晚走A怪也进行了一次试播,发现这位小选手竟然还是左撇子。

虽然大家都在期待走A怪,但是我要泼一波冷水了,对于一位还没上场的青训营的选手,刚刚出名就开始着手进行直播还是有反感的,毕竟还没正式的登场过,要知道RANK和比赛那完全是两个样,你RANK可以浪,比赛那看的是整体的实力,要是以后走A怪在比赛中如同奥迪一般,那面对的一定是铺天盖地的骂声,那怕是心态要炸裂了!也十分的影响之后的个人成长。

摧毁一个人最快的方式不是骂,而是一味的捧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