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5-11-12 17:19

H5?这么洋气的名字谁起的?(10分周了解H5广告)

《H5?这么洋气的名字谁起的?(10分周了解H5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受众上说,目前智能手机用户超过6亿人次,有微信的超过3亿人次,而你做的一只h5,从理论上来说,是他们都能看到的,而你放电视上,放地铁里,是绝对没有这个可能性的,并且还要受到投放时间和投放次数的限制,h5广告在影响力和影响力的潜力上都完胜于传统广告...

当我看到h5广告的时候,我意识到了,它就是超媒体,而最让人兴奋的是,现在的h5广告不过是,整个互联网数码设计浪潮的先行军,未来还会有什么东西会出现,会被取代,我还无法想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5广告资讯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