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5-10-08 14:33

如何设计一个“高大上”的 logo?

《如何设计一个“高大上”的 log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我将具体说说如何设计一个logo...

但为什么还需要网络?因为我们不可能凭空想象所有的东西,特别是当我们思维被局限在某一点时,我们需要靠各种各样的图片去打开自己的思维...

我会参考各种logo,我上dribbble找一些我去找我们这个行业的logo,不只是有猴子形状的logo,而且我会参考一些互联网公司的logo...

好啦,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对如何设计一个logo有没有感觉了呢?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本书——《超越LOGO设计》,上文中的方法基本来源于这本书,让我从一个完全不知道如何开始的状态到现在也做出了几个能拿得出手的log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ding.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