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5-09-24 10:39

PS图标设计!如何设计矢量的wifi图标

《PS图标设计!如何设计矢量的wifi图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下是7个圆形的图层排序的面板:...

在同一个图层,布尔运算7个圆形的结果如下:...

接下来,按住Shift键,在同一个图层,创建一个矩形300x300px,旋转45度,对齐中间,在布尔运算面板里,选择,效果如下:...

Wifi的图标的PS矢量图,终于设计完成...

如下是无网状态下的,其中需要一个wifi图标...

延伸阅读:PS图标教程!10分钟快速绘制iTunesiconPS图标教程!教你绘制一枚扁平的相机图标PS图标教程!教你绘制一枚酷炫的机械风格图标ps图标教程!NStyle图标制作教程PS图标教程!如何绘制一枚精致舒服的下载图标PS图标制作!教你7步打造一枚原生LOL图标PS图标设计!教你单图层打造炫彩的圆形图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ui.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