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佳作 2015-08-26 15:52

2015 上半年各大品牌Logo升级,你最想吐槽哪个?

《2015 上半年各大品牌Logo升级,你最想吐槽哪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评点:作为大师原研哉操刀的项目,这次美即品牌形象的升级事非常大的,刚开始有很多网友不太理解,问卷调查后对这个设计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可能后来知道是原研哉执笔吧哈哈),“mG”一小写一大写的字母组合变成了纯小写“mg”,而且,这两个字母在过去采用的是纤细字体,这次则使用了较粗的字体,视觉上更显眼...

延伸阅读:集LOGO于一身ID无边框奇酷手机青春版现身官网logo重叠艺术:30个叠加风格logo设计作品欣赏20个酷炫的3D英文字体logo设计作品欣赏LOGO设计教程!该不该用高大上的LOGO网格?颠覆三观锤子千元坚果手机Logo图曝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数英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