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5-06-04 15:48

PS滤镜教程!给风景图制作炫酷的倒影效果

《PS滤镜教程!给风景图制作炫酷的倒影效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S滤镜教程介绍倒影的制作方法非常实用。过程:把原始图片高度扩大一倍,并把原始副本图片垂直翻转并对接;然后用模糊滤镜及涂抹工具做出初步的水纹等;再用多组滤镜做出类似水纹纹理并叠加到倒影层即可。 最终效果 1,打开素材。2、修改画布大小,将单位改为“百分比”,高度改为“200”;由于制作的倒影是向下延展,所以定位方向向下,鼠标点击定位中的小圆点位置。3、按上述方法设置后,点击确定,得到下图效果所示后,拷贝“天空”层,command+J或ctrl+J获得。4、调出变形工具,按住变形框顶端的中心点向下拉,翻转图片。5、翻转后效果。6、拷贝倒影层备用。7、倒影拷贝层,添加动感模糊效果8、动感模糊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S联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