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3-12-10 09:38

使用CSS3和jQuery制作可伸缩的搜索条

《使用CSS3和jQuery制作可伸缩的搜索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索条在我们网站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有限的页面空间里,放置一个重要的搜索条是个难题,今天我将结合实例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CSS3和jQuery来实现一个可伸缩功能的搜索条...

在需要放置搜索条的页面中放置如下html代码,搜索条#search_bar包含一个form#myform表单,表单中放置一个搜索输入框#search,一个搜索按钮.search_btn以及搜索按钮图标.search_ico...

当点击搜索按钮时,搜索条.search_bar通过toggleClass切换样式.search_open,这就实现了搜索条收缩和伸展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elloweb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