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3-11-05 17:52

关于用户体验的三个反思

《关于用户体验的三个反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从百度搜索框提示 再谈用户体验!

百度推出在搜索时显示搜索框提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来也没太多的注意,增加了用户体验当然是好事;

2018希沃百城千校行巡检活动启动

三月伊始,希沃“百城千校行”全国巡检保养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巡检是历年来规模比较大的一次,将覆盖全国范围 15000 台设备。除此之外,今年初次同步开启千场免费培训活动。希沃不仅关注设备的质量问题,更关注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并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连续六年全国巡检,造奖牌服务体验从 2013 年开始,希沃就开始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经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探索实践,希沃在巡检保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趋于完?

快法务李日波出席2018中国企服大会:做好用户体验,让企业服务更便捷

3月16日,一场企服行业盛会——“2018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快法务合伙人兼执行总裁李日波应邀出席,向现场的创业者分享了快法务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感悟和经验,并参与了现场讨论,赢得了众多掌声。当日,出席本次盛会的还有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汪国栋、西安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辛娟等领导,此外还邀请了企服行业先锋佼佼者、互联网大咖、创业精英莅临现场,聚焦企服领域最热议题,共同探讨企服行业发展的创新

白鸦:如何设计用户体验?

用户需求是产品的根本,我们的需求也是命根。用户需要的我们不一定都能给他,我们需要的用户不一定都买账。

多融财富APP新版本升级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据报道,多融财富于 7 月 19 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与此同时,多融财富APP也同步更新完成。从数据上来看,正式版本在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后,其下载量与用户关注度都双双爆棚。多融财富比较新上线的1.8. 3 版本的app给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也更加便捷。据悉,多融财富APP自上线以来屡次突破创新,从美观度、使用体验、项目透明度、平台信息展示、个人账户情况等多方面入手,死磕细节、诚意升级,这不仅是对投资者?

专注用户体验 从C Pro系列看三星的改变

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方式正在取代以往参数堆积式的创新,智能手机的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以体验式为主的新时代。从三星Galaxy C Pro系列产品的推出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改变,无论是微缝天线设计还是独具特色的AOD息屏提醒亦或本地特色功能的优化都将三星 “Make it Meaningful”的设计理念展现的用尽,旨在以产品外观、用户体验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相较于纯粹硬件配置提升而言,C Pro系列产品颠

钱时代金服APP2.0全新升级,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理财人群的不断壮大,互联网金融占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不断增大。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就成为了众多平台的重中之重了。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便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近日,钱时代金服在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亿元大关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的钱时代APP2.0版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钱时代金服技术团队研发的全新2

从单车数量转向用户体验 ofo小黄车用户粘性居行业首位

在 5 月 17 日ofo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了多项变革、升级,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当属ofo共享单车“顺应民意”更名为“ofo小黄车”,并且其Slogan由“随时随地有车骑”正式升级为“骑时可以更轻松”。从这些改变中可以看出,如今的ofo小黄车显然已经跳出了单纯比拼单车数量的阶段,而是将用户体验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引领共享单车行业进入全新局面。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愈演愈烈,共享单车已经由初攻城圈地之争,转向更加深入的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