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0-06-02 13:07

利用Yahoo Pipes和jQuery做一个RSS挂件

《利用Yahoo Pipes和jQuery做一个RSS挂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只是需要简单的对更新的条目做个提示的话,使用JavaScript是最可行的方法...

首先登录http://pipes.yahoo.com,新建一个Pipe(CreataPipe)...

通过jQuery解析JSON...

由于我希望做一个AJAX载入项目的效果,我先做一个HTML框架,然后通过jQuery的append方法把解析出来的内容添加到指定的容器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olo的博客,blog.imbolo.com/create-a-simple-ajax-r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