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0-01-08 17:11

概念视觉设计

《概念视觉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份,工作之外,做了一款控件不全的“播放器”界面,叫它播放器只是个借口,也许更偏重视觉技法的练习...

万事开头难,画的时候,发现比想象的要难很多,摆在眼前的首要问题就是该如何下手?从哪里开始?我选择了犄角,肯定有人会问为什么不选择眼睛?这个不固定,随个人习惯或者随机性而变化,我之所以选择犄角有两个理由,一是因为图形简单,便于迅速建立信心,鼓励我继续做下去(信心很重要);二就是机器类的卡通形象无一不对犄角大作文章的,可以说是面部最大的特点之一...

“眉骨”过渡柔和,质感丰富细腻,“眼睛”还没有更好的方法,暂时用灯管的形式展现,“眼袋”则继承犄角的质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aobao ue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