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10-15 11:59

如何选择与图片搭配的英文字体

《如何选择与图片搭配的英文字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结实型(上右)的字体粗看与树木的结构非常接近,但这种字体有着太多人工痕迹,与充满自然纹理及线条的树木图片并不接近...

标准比例的罗马体是所有字体中最古老及用得最普及的字体,你可能会问,有多古老?我们今天最常用的其中一种字体Trajan(图拉真,名字来自于公元98-117在位时的罗马皇帝)是根据1900年前当时罗马那些雕刻在柱子上的字体演变而来的!在现在我们所使用的大部分衬线字体都有100-300年历史,这也充分说明了罗马字体是最能经受时代的考验的!这些字体比例严谨,具有衬线装饰,线条有粗细变化,这些特点也使到罗马字体成为最适宜阅读的字体,所以看到我们的书本、杂志及报纸正文中都在使用衬线字体并不让人感到奇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ogo设计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