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9-27 08:05

Adobe Flash:腹背受敌与何去何从

《Adobe Flash:腹背受敌与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此Flash还在发展,本周一,Adobe发布了Flash平台服务,向社会网络,桌面,乃至移动设备提供Flash应用支持,再联系到最近Adobe对Omniture技术的收购,可以清晰地看到,Adobe在Flash技术方面正在加重服务器端的砝码...

微软积极参与HTML5技术,HTML5包含了向Web提供音频,视频,图形等富媒体的标签,而这些正是Flash最擅长的东西...

长期以来,AdobeFlash在富Web应用方面始终起着主导作用,世界上任何技术都不可能永远高枕无忧,至少有三家重量级公司,他们推出或支持的技术正在成为Flash慢慢前途中的阴影,他们是苹果,Google,微软,以及诸如Mozilla一类的开源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SHARP CMS,www.comshar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