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8-10 09:51

支付宝和财付通的网站首页设计不同之处

《支付宝和财付通的网站首页设计不同之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支付宝还有两处细节设计很体贴:一是“立即充值”按钮处,增加了“送积分”的冒泡效果,属于诱惑式营销的方式;另一个设计细节是动态信息公告,为了页面简约和节省空间,只放了一条信息,而一条信息很容易被其他版块内容淹没,设计师对这个区域作了重色处理,让用户一眼能看到,又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右端有5个小圆点,表示信息的轮换,告诉用户这里有5条信息,目前显示在第几条...

2、财富通的视觉设计能力强,色彩和质感的体现都比支付宝好,banner处的3个图标很时尚美观,甚至前卫,但真正传递给用户什么信息?值得思考;支付宝的视觉设计,从页面的表现来看,技能应该没有财富通强,但设计师充分考虑了内容的呈现,主次关系,从整体效果来看,是更成功的商业视觉设计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