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6-30 11:43

九宫格应用案例:极酷网页播放器

《九宫格应用案例:极酷网页播放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三篇文章都是基本原理的讲解,没有一个有力的应用案例来证明这种原理是否正确,可能有些朋友已经有点急不可烦,也有网友要求我能提供案例...

当然原理我也不再重述了,请参考我的系列文章中的《牢不可破的九宫格布局》,这个应用案例就是针对它来实现的...

它们在样式表中是如下方式来定义的:...

本系列文章在这一篇后就暂时告一段落,尘埃落定之际,我们应该反思一下,它的应用是否就仅局限于此呢,NO!九宫格布局可以应用的地方是很多的,比如现在的网页设计中,对于一个个区域版块,我们都可以应用它,这种布局设计特别适用于图形设计要求比较高的地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