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6-25 14:21

拒绝臆想 让我们脚踏实地做设计

《拒绝臆想 让我们脚踏实地做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使设计显得真实

设计师不应该是只会坐在咖啡馆里拿着一个手提电脑或戴着iPOD听着音乐然后看一下有没有异性打量自己的那种装模作样的小资。毛主席教导我们:到群众中去,从群众中来。

OPPOColorOS3.0曝光:扁平化设计来了

  小编点评:这正好证明了那么一句老话,“万物基于MIUI”。12月20日,一组疑似OPPO最新系统ColorOS 3.0的照片曝光。从照片看,此次OPPO一改以往的风格,采用了现在流行的扁平化设计...

UI设计简洁 一加“氢OS”首曝光

继国内版“氢OS”跳票后,目前也仅有一加在海外秀出过自己的“氧OS”。不过就在刚刚,有消息人士放出了两张疑似“氢OS”的系统谍照。从照片上看,整个系统UI采用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且重新设计了新的图标。此外,在拍照方面,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