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6-18 09:12

JavaScript:prototype属性使用说明

《JavaScript:prototype属性使用说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rototype 是在 IE 4 及其以后版本引入的一个针对于某一类的对象的方法,而且特殊的地方便在于:它是一个给类的对象添加方法的方法!这一点可能听起来会有点乱,别急,下面我便通过实例对这一特殊的方法作已下讲解: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类的概念,JavaScript 本身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语言,它所涉及的元素根据其属性的不同都依附于某一个特定的类。我们所常见的类包括:数组变量(Array)、逻辑变量 (Boolean)、日期变量(Date)、结构变量(Function)、数值变量(Number)、对象变量(Object)、字符串变量 (String) 等,而相关的类的方法,也是程序员经常用到的(在这里要区分一下类的注意和属性发方法),例如数组的push方法、日期的get系列方法、字符串的 split方法等等,但是在实际的编程过程中不知道有没有感觉到现有方法的不足?prototype 方法应运而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ncoding.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