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4-13 09:14

Photoshop把真人转成逼真的水彩素描画

《Photoshop把真人转成逼真的水彩素描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只是利用画笔工具来制作...

2、得到一个合适的图像大小后,创建一个新层取名"素描线稿"层,选择画笔工具,使用一种深棕色,画笔大小为2像素,不透明度为100,再将原始图像透明度降低到75%,这样你可以看到一个清楚的线稿...

4、当你完成线稿绘制后你的图片看起来可能会有些脏乱,但是覆盖了原始图片的所有细节,可以隐藏原始图层以便查看素描线稿图层的效果...

7、隐藏图片层,显示素描线层,效果如下:...

10、添加一些带有褶皱特效的纸质背景,最终效果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jx”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