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1-21 15:27

推荐:各种风格影视作品对白配音技巧

《推荐:各种风格影视作品对白配音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配音时的语言松弛配音时的声音控制...

配音时的材料准备配音时的话筒位置...

再好的演员,也不能拿过词来就念...

任何企图表现自己嗓音洪亮,技巧超群的杂念都应抛弃...

原来,这正是配音演员特殊的地方...

潜质是一种能力,配音演员不单单是把对白表面的意思说出来,更主要的要把角色内心深层的意思表达出来...

因为后期配音,实实在在是一种艺术的再创造...

为进口的外语片配音或为粤语片、少数民族语片配音都存在一个对口形的问题,在这方面经常搞配音工作的演员已经总结出不少有益的经验...

这就要求配音演员对剧情发展有总体的把握——紧紧围绕着角色的感情线,使语气声音的变化附合剧情发展而不脱节,情绪连贯而不跳跃...

话筒使配音演员如虎添翼配音技巧更显得光辉灿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AV110.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