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8-11-21 16:14

网站优化之谈网页的HTML静态化

《网站优化之谈网页的HTML静态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纯粹HTML格式的网页通常被称为“静态网页”,早期的网站一般都是静态网页,但由于静态网页没有数据库的支持,会增加很大工作量,而且由于缺乏交互功能,因此当网站有大量信息以及功能较多时,完全依靠静态网页是无法实现的,于是动态网页就成为网站维护的必然要求,但是由于大量动态网页的存在,也造成了一定的问题,有些全动态网页的网站会失去很多被用户发现的机会...

静动结合,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是指,对于一些重要的、而且内容相对固定的网页制作为静态网页,如包含有丰富关键词的网站介绍、用户帮助、网站地图等;另一方面,可以将动态实现的网页通过一定的技术,当发布出来之后转化为静态网页,这种方式尤其适合于发布后内容无需不断更新的网页(如新闻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