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8-09-03 19:48

用Sony Vegas筛选、剪辑视频

《用Sony Vegas筛选、剪辑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我们自己动手的时候,无论我们是剪辑自己的旅游DV,还是剪辑自己喜欢的电影精彩镜头,或是自拍自导的MV,都要遵循一定的规律去剪辑、组接,这样才能把我们的镜头融合成一个完整的统一体而成为一个作品...

也可以把素材单独放在“修剪器”里剪辑...

剪辑、特效、合成、Streaming一气呵成...

轻松筛选视频片段...

轻点“S”键,轻松剪接视频...

非线性剪辑的妙处就在于你可以任意拖动你需要的片段,然后把它们重新组合在一起,形成各种不同的效果,表达各种不同的情感...

剪辑出有连贯的影片...

高手传经:通过对Vegas剪辑功能的介绍和一些常用剪辑手法的分析,我们初步了解了剪辑的流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