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8-08-06 14:17

Fireworks教程:用钢笔绘制漂亮的羽毛扇

《Fireworks教程:用钢笔绘制漂亮的羽毛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五、将涂抹好的椭圆旋转回原来的位置六、用矩形选区工具横行1/2区域,Del键将其删除七、克隆处理好的图形,并将副本水平翻转,拼合,现在羽毛效果基本浮现八、用钢笔工具绘制羽毛中间的茎...

十、通过效果/色相饱和度的修改,还能做出各种色彩的羽毛效果,当然如果在第一步采用钢笔工具造型还可以做出其它形状的羽毛...

附:关于使用钢笔工具绘制“羽毛”的细节描述...

只需要两个控制点,注意下边控制点左右两端的控制手柄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相对与控制点连线垂直平分,这样连接出的闭合路径左右两侧会保持对称,只是钢笔工具的基本成线原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