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8-07-16 16:19

Illustrator CS2教程:用3D工具绘制简约而美的古书

《Illustrator CS2教程:用3D工具绘制简约而美的古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来做一本简单的书吧! 先去掉繁杂的装饰,您就会看到,这就是一本简单的书。 再看一下轮廓!您能猜出来是怎么做的了吗? 如果按照常规的制作方式,咱们可能需要用钢笔绘制这样的一个轮廓,然后填充颜色。 但是,现在就很方便了,咱们可以直接使用CS2版本的Adobe Illustrator ,一步到位! 不信你看看我是怎么做的!首先,用钢笔工具画这样一个轮廓: 知道这个是书的什么部分了吗?对的,是书的下侧边。如果你接触过零件图图纸或者你懂得三视图的话,应该知道,这个是主视图咯! OK!咱们继续! 先填充白色,边线不要填充。 然后使用菜单中的“效果\3D\凸出与斜角”命令。 这时会弹出一个窗口: 点击右侧的“更多选项”,把所有的命令都显示出来。 OK!你可以自己来设置咯! 需要注意的有这么几个位置: 首先,要选择右侧的&ldq...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