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8-07-03 17:45

Photoshop经典教程:动作、脚本的应用

《Photoshop经典教程:动作、脚本的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做一些无聊游戏,具体就不多说了,谈实际碰到的两个例子: 由于常常有人抱怨写的东西看不懂,所以废话多了点,讲的内容也比较粗浅,还望熟手见谅 一、自己的麻将牌变对家的牌 做好一副麻将牌,需要把它上下颠倒过来。 如果用垂直or水平反转,很明显字都是反的。直接旋转顺序不符合程序要求,且透视不对,于是要一张张牌单独处理。 由于是重复操作,且没有什么变数,于是我们采用动作处理: 做选区,ctrl+t旋转180度,移动选区到下一个位置(1张牌的距离) 本来这个动作很简单,但是实际测试发现: ctrl+t自由变换后,移动选区会带着图像走,不能单纯移动 想办法解决:自由变换后,先取消选区(ctrl+d),再恢复上一个选区(ctrl+shift+d)。这样,在移动选区,就不会带走图像了。 于是我们录制动作,一遍遍的执行,只要第一次选区准确、移动准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