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8-04-22 09:40

经典影视网站设计欣赏之《越狱》

 

关于标题

一直以来延续的都是经典的电影网站,所以在写标题的时候也经过了一些思想斗争,在更改标题还是不介绍站点之间徘徊,最终还是更改了标题,只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虽然站点的表现力还有很大欠缺,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以电视剧来讲,《越狱》可以称得上是一部经典作品,不管是剧情还是场景,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并不输于热映大片。

 

 

剧情简介

本剧是由桑福德-布克斯塔弗、博比-罗斯和布莱特-雷纳共同导演,讲述的Michael Scofield和他的兄弟越狱逃亡的故事。
 
Michael Scofield是一个绝顶聪明的人,他的兄弟被人陷害被判处死刑,为了救出兄弟,Michael Scofield有一个大胆而严密的计划。
 
Michael Scofield是一名建筑师,并参与了他兄弟所在监狱的设计,所以对监狱内外了如指掌,除了对监狱的结构进行分析,Michael Scofield还根据相关的法律进行有计划的犯罪,并且要保证被判处的轻重程度刚好吻合,这样才能保证和兄弟一起关在同一个监狱。
 
在犯罪之前,Michael Scofield准备所有能想到的东西,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并且把监狱的机构图纹在自己身上。
 
人算不如天算,在越狱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相当多的困难;年长的犯人改造官Bellick教会了Michael Scofield很多监狱的生存之道。后来,在狱友Sucre的帮助下,Michael Scofield开始与其他帮派广泛结盟,包括前匪首John Abruzzi,和声名狼藉的劫机犯Charles Westmoreland。在监狱外,Michael Scofield只有一个盟友--他的辩护律师和老友Veronica Donovan,她也是Lincoln的前女友。
 
其间,Lincoln 15岁的儿子LJ,由于没有了Michael Scofield叔叔的正面影响而开始到处瞎混。其他的角色还包括监狱医生Sara Tancredi,囚犯Warden Pope,他伪装出与Michael Scofield几乎如同父子一般的关系。
 
Michael Scofield在监狱的日日夜夜,将一步步地发掘出一个使他陷入如此境地的惊天大阴谋……
 
网站介绍

《越狱》站点同样全部使用了Flash来制作完成,整体氛围的营造是网站的一个亮点,不管选择哪个栏目,网站的背景不在是一成不变,而是换成了几块循环播放的视频,这样可以让浏览者感觉浏览网站内容的时候不呆板,并且随着栏目选择的不同,循环播放的内容也不同,对营造特定的氛围起了很大的作用。缺点就是视频太短,循环的太快。

 

网站中声音效果的使用,也是营造氛围的一个关键,从文字的变化到场景内容的转变,都能感觉到恰倒好处的声音效果。
 
网站的结构很简单,只有4个栏目;为这几个栏目量身定做的导航,也是此站点成功的关键,导航以剧中的折纸天鹅为基础,展开是一张监狱的地图,用立体方式展现了天鹅的折叠效果,在天鹅的周围是站点的导航;进入任何栏目,都能轻松的返回和选择。

 

 

 

 

 

越狱flash游戏 PConline Flash剧场曾经收录这个游戏,请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