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05-07 21:56

你设计我制造,长城电脑为设计者打造个人PC

《你设计我制造,长城电脑为设计者打造个人P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时隔一年!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占比重回1%:S10立功

5 月 5 日,韩联社援引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称,今年第一度,三星手机在华出货量达到 100 万部,市场占有率为1.1%。这也是时隔四个季度之后,三星手机在华市场占比重回1%以上。

腾讯音乐娱乐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微信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专项治理行动;巨人网络回购股份达1%;九城股东大会投票通过增资等提案

昨日,微信安全中心发文称,腾讯对利用平台售卖违禁品/服务的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也持续进行严厉打击。但仍有部分帐号存在违规行为,甚至恶意绕过审核,与平台规则进行对抗。对此,为规范微信/QQ帐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腾讯 110 联合微信/QQ将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服务”专项治理行动。

58同城在天津成立一家互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新成立了一家公司——天津五八海河互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Aussie Digital新创新零售平台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支付

Aussie Digital已经做好改变电商格局的准备,而与其它平台不同的是,该平台的众多零售商将接受加密货币和法币支付。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realme发布品牌MV,尽显“敢越级”的年轻态度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年轻敢越级”为主题的最新品牌MV。青春的脸庞搭配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潮流和运动,以及动感活泼的音乐节奏,无一不在展现着realme年轻、率真的品牌态度。realme希望通过此次品牌MV的发布,鼓励更多年轻人打破规则、突破束缚,和realme一起越级向上,不断突破自我。 (1)realme品牌MV 看过这支MV的粉丝不难发现,此次realme的最新品牌MV,在年轻的视觉表达、神秘产品亮相之外,还有一种似曾?

Letv回来了,互联网电视的失速与还魂

六年前的 5 月 7 日,乐视第一代电视 X60 发布,开启了互联网电视元年。而今天,在经历了极富戏剧色彩的起起落落之后,中文名变更为乐融的Letv发布了超5 系列和针对于年轻人的Y系列电视产品。

如何用乐秀给视频调色 高大上的视频后期调色用乐秀这样做

大家出去玩拍的一些视频,由于光线天气等原因,拍出来的效果往往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有时候看到爱豆视频或者影视剧混剪,色调又特别好看。为什么这些片子,看上去整体效果很棒呢?因为他们制作过程中,都添加了“调色”这一步!学完今天的乐秀教程,你也可以拍出敲好看的风光大片!第一步:打开乐秀,点击【视频编辑】,上传需要编辑的视频或图片素材。第二步:打开“片段编辑”,找到“调节”。第三步:点击“调节”后,出来多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