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05-04 02:02

用javascript实现select的美化

《用javascript实现select的美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者的blog:http://www.iwcn.net论坛经常有人会问到用CSS如何美化Select标签,其实但凡你看到很酷的都是用javascript来实现的。昨天试着做了一下,基本实现的初级功能。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先可以看一下: 预览效果功能需求1、调用要方便,做好之后应该像这样:function loadSelect(selectobj){//传入一个select对象就能将他的样式美化}2、不改变原有表单项,表单的页面代码不去破坏: 用户注册 帐号 密码 省份 江西 福建 广东 浙江 实现思路 第一步:将表单中的select隐藏起来。为什么?很简单,因为这家伙太顽固了,用css根本搞不出来你想要的。所以把它杀掉。 第二步:用脚本找到select标签在网页上的绝对位置。我们在那个位置上用DIV标签做个假的、好看点的来当他的替身。 第三步:用脚本把select标签中的值读出来。虽然藏起来了,但它里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