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04-19 10:06

用shtml来include网页文件

《用shtml来include网页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站构建过中。当我们遇到很多的内容为静态页面,而页首与页脚又经常要更换时,如果一直使用html文件总会有很多的麻烦。因为批量修改起来很不方面,所以我们总希望能将页脚与页尾include到html文件中来。html属于客户端解析形的格式化语言,自4.0后几乎很难再有大的变动(毕竟很多浏览器只按4.0标准来解析),所以至今也没include这样的概念。而html的框架(frame与iframe)虽然可以用来包含首页与页脚文件,但使用frame与iframe的概念与动态页面(asp,jsp,php等)的include那样不同,frame与iframe的主体页面与被包括的页的不是一个页面,而通过include的方式调用的页面主体页面与被包括的页面仍然是一个页面,这样页面再加载的时就没速度的影响,更不会有多个窗口这样的问题。当然frame与iframe的作用还是挺大的,只是这与include这样包括页面进来的概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yesk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