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6-10-10T14:29:02 +08:00

用CSS实现动态显示的五角星级效果

《用CSS实现动态显示的五角星级效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纯css打造星级评分效果正在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在网络RIA中,结合ajax等技术,可以渲染出很出色的视觉效果和很棒的用户体验,在这篇文章开始之前,大家可以先去cssheaven感受一下。 最近由于项目需要,我在网上找了很多css星级评分的例子和说明,但是发现大多数都是翻译国外的文章,而且解释得并不是非常清楚,所以我决定自己来做一个总结,也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首先用中文写一下这个效果的算法: 1. 使用背景图片的位置切换来获得星级效果; 2. 整个效果最关键的地方就是“三层理论”,整个效果分为三层——空分层、分数层和打分层,三层的布局均为absolute,以避免ul本身自带的相对布局(当然用div也可以获得同样效果); 3. 空分层就是使用背景图片中的“空星”作为背景,并横向平铺; 4. 分数层的宽度等于(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