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10-09 09:51

世界上最常用的加密货币竟然不是比特币?

《世界上最常用的加密货币竟然不是比特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少业内人士批评加密货币交易数据不够准确,尤其是一些交易所的交易量存在“猫腻”,但从CoinMarketCap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每日和每月交易量最高的加密货币其实是Tether,其市值仅有比特币的1/30...

Tether每月交易额也比比特币高出大约18%,因此说它是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加密货币一点也不为过...

LexSokolin以那些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国家为例,他解释说,这些国家的交易者可以通过场外交易平台支付现金来获取Tether,然后就能使用Tether来兑换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整个流程并不会存在太多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