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9-05 15:40

网易、天涯已落败,微博绿洲却开始在区块链边缘徘徊

《网易、天涯已落败,微博绿洲却开始在区块链边缘徘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绿洲的“水滴”系统却让“微博进军区块链”的舆论发酵,曾经天涯社区借道区块链绝地求生发行通证天涯分,网易借区块链的东风推出网易星球发行通证黑钻,不仅让人联想水滴未来会是否与区块链挂钩……...

虽然天涯表示运用了区块链模式,但当时天涯对其底层区块链技术与其挖矿的算法却只字不提,也没有发布相关的技术白皮书...

而微博不同,作为社交巨头,微博仍有巨大的生命力,无需借助区块链等热点破局,就算水滴系统之后运用到了区块链技术,微博也不会大张旗鼓将区块链作为自己的“王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