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8-16 17:10

彭博社:中国将成为全球推出央行数字货币的主要经济体

《彭博社:中国将成为全球推出央行数字货币的主要经济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 授权发布,作者:梁雨山。“可以说,央行数字货币已经呼之欲出。”8 月 10 日,在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金融四十人伊春论坛”中,CF40 特邀成员、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穆长春就央行数字货币的进展做出上述发言。穆长春表示,央行数字货币将采取“双层运营体系”——央行先把数字货币兑换给银行或其他运营机构,再由这些机构兑换给公众。为了保证央行数字货币不超发,商业机构需要向央行全额、100%缴纳准备金。在数字货币的技术路线上,穆长春称央行将保持技术中性,不预设技术路线。“不一定是区块链,任何技术都可以。无论区块链还是集中账户体系、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